「天才路人甲」

何去何从

[亮光]未知和已知

 文笔也不好

 多多指教

 正文

    他告诉我,世上有太多未知了,唯有我爱你是已知。

  大概,在看到新闻以前我是相信的。

  我颤抖着打开新闻,照片里他和长相清纯的姑娘手牵手一同走入酒店。

  我关上新闻,看向窗外。

  我想我该走了吧,我给他自由。

  飞美国,飞向自由,告别这一切。

  

  安全着陆,我自由了。

  爱上他只不过是我犯的一个错,以后不会了。

  

  第一次希望和想念。

  我该想什么?噢,想这个房子好冷清?还是想他现在怎么样了?

  我信,信时间可以治愈一切。

  我似乎从未拥有过他,我为什么要难受?可是还是不舍。

  我闻着陌生的气味,想他,念他。

  他的味道我从未忘记。

  他的样貌我从未忘记。

  他的声音我从未忘记。

  我从未忘记他,包括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我突然开始希望这只是一个误会。

  那张照片是误会,这一切都是误会。

  我希望这样,这样我就可以有理由的继续爱着他,永远。

  我希望可以收到他的电话,哪怕短信也行。

  

  第二次希望和想念。

     床真硬,真冷。

  我蜷缩在被子里。

  我得病了,脑癌晚期。

  最多活1年,最少活半年,医生说的。

  我的头好痛,好痛。

  血流啊流,又想他了。

  他在找我吗?他还记得我吗?

     我好希望他现在就可以在我身后,抱住我,告诉我不要害怕,我会一直陪着你。

  我回头,他不在。

  眼泪糊住了双眼,眼前越来越迷糊,

  头越来越痛,

  血流的越来越多,

  越来越冷。

  第一次觉得我要死了。

  

  我离死亡越来越近了。

  我遗忘了好多,

  要好的朋友,

  爱我的妈妈和爷爷,

  甚至连带我进入围棋世界的褚赢都彻底遗忘了,

  唯独没有忘记他。

  

  脑子越来越迷糊。

  困,好困。

  我想闭上眼,安静的离开。

  可还是忘不了他,

  痛苦淹没了我。

  我努力闭上眼睛,试图忘记他,

  噢,还是不行,就这样吧。

  我如愿以偿,安静的离开了。

  

  他发现我失踪了,晚了。

  可能等我的尸体腐烂他都找不到我吧。

  就这样吧,忘不掉的。

  爱了一辈子的人怎么可能轻易忘记。

  未知和已知,我分得清了。

  下辈子不会再上当了。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